Skip to content Skip to footer

老湖迷请进,你们如何看待2012-2013那个失败的四巨头赛季

在2012年休赛季,湖人以拜纳姆为主体,交易得到了巨星霍华德,一时风头无两,狂热的湖人球迷甚至认为这样的阵容随随便便都可以夺冠。也顺便吸引了没冠军的纳什低薪来投。

科比,纳什,霍华德,加索尔。这样的阵容看似很美好,其实有很大的缺陷。加索尔老了,速度太慢,霍华德有伤病隐患,性格不合群,纳什就是纳不防,而且当时的教练喜欢打炮轰。所以当时很多理性的球迷并不看好这个阵容可以夺冠,包括我自己。因为这样的阵容,肯定打不过当时地球最强的詹姆斯。

事实就是如此,篮球不是简单的巨头堆加,还要看阵容合不合理。霍华德不听从管教,和科比闹矛盾。加索尔不擅长打炮轰,纳什防守漏洞,只剩下科比一个人苦苦支撑。

其实只要在赛季中期把霍华德和加索尔交易出去,接下来几年湖人队还是能有所作为的。霍华德至少可以换来2个首轮再加上年轻球员,加索尔也可以交易去争冠球队换来年轻球员。这样湖人就可以阵容年轻化,就可以打德安东尼最擅长的炮轰。

科比虽然擅长阵地战,但持球水平绝对在中等以上的,只要阵容年轻化,和纳什一起打炮轰完全可以保持几年的球队竞争力的。而且打炮轰不一定浪费体力,只要防守端适当放放水,打炮轰还是很轻松的。

但那个赛季,管理层就眼睁睁得看着湖人艰难前进,却毫无作为,这直接透支了科比的职业生涯,第二年科比的跟腱断裂,和上个赛季提前透支有很大的关系。接下来5年湖人就此完全沉沦。然后保罗乔治口嗨想加盟湖人,湖蜜们却像舔狗一样舔个不行。最后保罗乔治放了鸽子,湖密门还被雷密嘲讽。

Copyright © 2088 樊振东世界杯|世界杯1|IP审计报告世界杯数据审计站|ipauditreport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友情链接